相关文章
友情链接

中秋送礼要看月饼盒的包装

中秋送礼要看月饼盒的包装

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中秋节就快到了,中秋送什么礼成为很多人头痛的话题。那么今年的中秋应该送什么礼品,或选什么样的月饼盒更能看出档次呢?

这段时间,公司领导,同事都会拎月饼到公司,月饼都几乎成了午后的点心。但是要提醒一下,特别老年人,因为月饼含的糖分太高,吃得太多始终不好。所以想着中秋送礼的话,还是不要送月饼好,一盒月饼有时候会这样的流程:商场-送礼人-亲戚-朋友-朋友,这样一盒月饼转了几手,到了最后一个人的手里时,已经距离生产日期有好长一段时间了,一般月饼的保质期是60天,已经不是很新鲜了。经常有这样的情况,除了送人的或者收到的月饼,到中秋前后,家里少则有几盒月饼,多则差不多十盒,看了都头痛,不知道这些月饼该怎么处理。吃又吃不完,保持期又有限,而且吃得太多对健康又不好。所以说真的,近几年的中秋月饼都成了“鸡肋”了,用来送礼的多,结果造成了大量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