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友情链接

月饼盒设计的元素

月饼盒设计的元素

如今包装的高需求推进了纸袋设计, 虽然基本月饼盒包装元素在近些年来一直保持着相同。努力使得货架上产品差异化。最新纸板和塑料盒运用了不寻常的材料、特殊的装饰技术和巧妙的形状来突出包装。而大众产品和高档产品之间的界限也变得模糊,越来越多的产品都在二级包装中销售。

◆不同寻常的形状

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公司要求不同的形状。

◆有纹理的材质

富有纹理的材质已经非常流行。纹理往往是通过在一整张纸上压印纹花而产生出来。当人们拿起它时,就发现它赋予一种和标准或者光滑纸板不同的触感。虽然能使用光滑或亚光的最终效果,多数客户还是偏好结合有纹理材质的一种亚光效果。

◆闪烁炫目

闪烁和吸引眼球的材料的运用也在出现。特殊效果的油墨、涂料和金属材质也加入到这一潮流。

今年将特别全部围绕着色彩。将会看到很多带有很多装饰的炫目纸板。除了月饼盒构造上的趋势,也留意到次级包装市场中的趋势。最引人注目的转变要算是被容纳在次级月饼盒包装中的大众市场产品类的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