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友情链接

买什么样的月饼包装机好呢

买什么样的月饼包装机好呢

买什么样的月饼包装机好呢?什么牌子的月饼包装机好,青岛松本包装机械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包装设备生产和销售。

青岛松本包装机械公司在七年多的快速发展过程中,时刻不忘社会责任,牢记社会发展我发展,祖国有难我出力的雄心壮志!从抗洪到非典;从印度洋海啸到非洲儿童救助;从汶川地震到舟曲泥石流……每当社会需要的时候,都会留下松本集团无私奉献的身影。

SF-W型伺服全自动无托盒(盘)枕式包装机

该系列包装机是专门针对饼干、威化等集合包装无需托盒而设计的一款自动包装机,该机可实现单排多片快速包装。饼干在无需托盒盛放的条件下完成自动包装,由于托盒的节省,使生产厂商每包的成本最少下降约0.05元人民币,一年可为生产商节省上千万万元的成本,因此该机的投放无疑会给饼干生产厂家带来很大的收益。

达能、卡夫、上海三牛、广东嘉士利、上海佳通日清、家乐氏、奇客、鼎福、美丹、新加坡康元集团、青援、味丹、溢东食品、印尼亚洲、印尼环球等国内外百余家知名食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