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友情链接

市场简洁包装增多 严控三公消费倒逼月饼亲民

联系我们

北京金鼎联创科技中心

市场简洁包装增多 严控三公消费倒逼月饼亲民

【慧聪印刷网】随着中秋节临近,各大超市的月饼也提早上市。记者了解到,今年的月饼市场主打“家庭消费”,中低档位占了主流。

在苏果马标购物广场店,单个的月饼已经上市,口味以传统的五仁、豆沙、莲蓉馅为主。价格比较亲民,单价在3.8元-12元之间,其中以五六元居多。散称月饼视品牌、配料、口味不同,每公斤价格从19元到70多元不等。月饼礼盒价格集中在100-200元的中低档位,包装简洁大方。

苏果采购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随着政府严控三公消费,家庭化消费的趋势日益明显,自用、散装商品热销。针对这种趋势,我们在中秋月饼的备货上也进行了一些大的调整,增加了散装月饼的采购品种及数量,增幅在20%左右,上市时间也比往年提早了10天。华联超市称,今年在礼盒的采购上,也集中在性价比较高的中低价位,这些都比较适合走亲访友消费。中高档的礼盒也有少量备货,主要是为了满足部分消费水平较高的顾客。